源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源晶珍品源昌生技 - 關於我們
源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源晶珍品源昌生技 - 關於我
源晶生技 源晶珍品 印加果油 木鱉果精華液 保健食品 用品專業
加入會員
關於我們
源晶生技 保健產品 用品 專業

2017年由黃總監招集專業人士 共同組成

專業於保健產品 生物能量 研發 專注天然植物營養保健食品

 提供代工品牌建立服務

   「源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為專業的保健食品研發、代工,擁有專業的研發人員,除了OEM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)生產製造各種劑型及包裝的保健食品外,也提供客戶ODM(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ing)的專業配方設計服務,並且可以為客戶量身訂作包裝設計。 

 源晶生技具有彈性的生產能力,可以滿足台灣中小企業的少量多樣化需求,因應客戶生產錠劑、素食膠囊、粉末、顆粒等,加工罐裝、盒裝、袋裝等不同包裝。除了各種不同的高品質保健食品的原料之外,也提供中藥食品級及穀類原料,可製成粉末、顆粒及片狀,天然素材以及健康的要求。 

 多年生產銷售食品的經驗,主要的產品。營養品、米、麥蔬果穀粉、咖啡、喉糖片、軟糖等都可以依配方及包裝。 

草本漢方原料產品,針對銀髮族、成人、女性、青春期、嬰幼兒的族群可以提供不同的功能訴求配方,研發各種不同類型的商品。

  自主品牌-源晶珍品 stsunnice 印加果油 木鱉果sod精華液 享好靈芝薑黃咖啡 享好益生菌 生物能量皂 金順暢果凍 

   「源晶生技」 保健用品,食品廠、網路通路從保健食品及營養品,期初銷售自有品牌為主,並且與台灣各大中藥廠及台灣發展研究院 中原發展研究院專家博士合作研發,推出有效配方及實用產品。

 

源晶生技積極在台灣建立完整的專業銷售體系,歡迎省市代理商合作洽談品牌代理業務或合作品牌推廣。

  

 「源晶生技」進出口的經驗,提供台灣產品輸往各國正式貿易相關業務,也可協助辦理進出口檢驗取得檢驗檢疫證明(衛生證明)。從產品研到客戶倉庫中間的所有海運(空運)、繳稅、清關、辦證、物流配送等服務。

 

快速連結

產品服務

聯絡資訊


公司名稱:源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聯絡電話:04-23391800    客服行動 0977-001333 亞太 

 客服line:  @win889999 

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hb0117u

 門市 台中霧峰中正路653號  霧峰國小對面

食品工廠:源昌生技有限公司 工廠字號:66-008851

 Email:win879999@gmail.com

電話:04-23391800   客服(亞太) 0977-001333  0982-530398  0972-195275(台哥大) 

生物能量機 晶片專業│保健食品批發零售 │ 保健用品 │ OEM、ODM │ 足弓墊、能量腰帶 │食品原料│ 能量蔬果
統一編號:61870985   門市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653號   Email: stsunnice@gmail.com

 STSUNNICE 源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 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 rbo 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